《学生会长和副会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特别篇

/陆海学院paro番外

/大学时期

   前文久远.. 黄历说今天宜补完番外

 ——————————   

    嗨群里正忙的盆友们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帅飞起的朋友周沐沐。

    看着万里骄阳,便可知今日是一个泥融日暖的好天气!稍等我先抹个防晒霜……

    欢迎回来周沐沐的现场直播平台,据目击证人斩某人匿名回答「围观别人秀恩爱是什么体验」后,我敬业地在路上碰见了海云帆学弟并跟随着他来到了一栋不知名的公寓对陆海二人进行突击采访。

    好的,现在可以看到海云帆师弟很绅士的给我开了门,我们可见两厅一房还有沙发上的抠脚大汉——咳咳!正襟危坐的王陆学弟!!云帆学弟给我找了一张椅子,作为一个记者的职业素养使我坐了下来并硬着头皮转播这一灾难现场:

    “所以你就是你夜不归宿的理由?!”只见王陆作泼夫状,把矛头只向了海云帆……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捂上眼睛。

    来了!!没想到在印象中彬彬有礼的云帆学弟拍了拍桌,说:“我只是在导师考核滞留了一下!”杯子被吓地虎躯一震豁!

    但王陆师弟完全没有被吓到,只是摇头失望状,说:“小海啊小海,你婚后生活越来越无趣了。”

    “……”面对海云帆的沉默!我!周沐沐突然发现了真相!预知后事如何,请看详细解说——喂!喂!王陆你踏马不要随便爆我黑历史啊!我错了我错了……再见朋友们…我关上了这扇罪恶的大门……亲们我还会回来的!!

    自两人谈恋爱一来已过了四年,天天被同学评辣眼睛的他们十分幸运地升上同一所大学,此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该同居的同居,该如胶似漆的如胶似漆。

    而这小打小闹也成为了二人生活的调剂,虽然大部分都是王陆佯装生气,但其实十分有分寸,海云帆也对此哭笑不得,并乐此不疲。

    “我走我走……”

    海云帆转身,作了一个投降状。不料身后一具滚烫身躯贴紧,耳边气息扑朔:“我说小海…任何一个男人被说无趣都会生气吧?”

    海云帆一瞬间被束缚住动弹不得,下身一紧,一回头便看到王陆那张似笑非笑的脸。然后他从茶几下拿出了一个袋子,笑容有些欠揍。

    十分钟后,海云帆身着西装制服在二人同居的小厅中不安地踱步。米白衬衫刚好合身,挺括的玄色西装清楚勾勒出他笔直纤长的身材。他呼出一口气,道:

    “所以……你想说的是变装?”

    “不然呢,小海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东西啊。”王陆的笑声突然近了。

    “明明是你惑语在先……”海云帆红了耳朵尖,回头反驳,却突然消了声。

    王陆也是西装配置,不同的是,他一身藏蓝衬衫打底,纯白外套笔挺至极,西裤也是通体白,顺滑一路蔓延到脚跟,贴紧了小腿的肌肤。精致的相貌配上纯白的西装,足以看过去一眼怔住。海云帆还没回过神,王陆就已经离他只有咫尺,两人看上去一黑一白,登对极了。他勾住海云帆的肩膀,露出牙齿满意道:“终于有种婚礼的样子。哎,亲一口。”说着便吻了上去。

    两人唇舌交缠时,门铃声骤然响起了。

    “……”

    “王八蛋王陆你开门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家!”

    “……”海云帆含糊地说,“我去开门吧。”

    王陆惜败,两人唇齿终是渐渐分离了。他双手揣进西裤里边看着海云帆,眼睛里万千光泽。仅仅几秒,却偏偏生出几分永恒的滋味。

    “哈哈!我来啦!!”王舞提着飞行棋套装,看到海云帆时双目一亮,走到玄关轻车熟路脱了松糕鞋。她空闲的手捏了一把笑眯眯道,“小海变帅了啊!!啧啧啧给我瞧瞧这唇红齿白的。”

    “喂王舞你忽略我的顶级美貌不说还觊觎我家小海?!师兄你也不管管!!”

    门外的欧阳商闻言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昨天还有一件街头暴力事件,我先走一步!务必好好招待小舞!!”飘扬的风衣衣摆便随着他的动作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两口越来越无耻了!”王陆感叹。

    “不用解释了小陆,周沐沐把你们的奸情都和盘托出了!”王舞呲牙咧嘴。

    “王舞你滚吧。”

    “王舞师姐有何贵干?”海云帆问,他显然习惯了在两人的无营养对喷下找到正题菌。

    王舞听了扬了扬手中的飞行棋,语气带着飞上天的得意气息:“最近我的运气很好于是来虐你们了。哝,其他人都快来了。”

    “啊哈哈哈哈云帆师弟我回来啦!哇西…变装play?!”周沐沐扒门惊道,身后跟着嚼泡泡糖的斩子夜。斩子夜一脸严肃把眼睛戴上,俨然考究的模样,说:“身为数学系的人没有什么是算不出来的。”明明这句话很帅气,但破坏形象的是他有点口齿不清,所以得到了周沐沐的一记狠刀。

    “人齐了人齐了,开赌吧啊哈哈哈!!”

    于是出现了以下的画面:

                     斩子夜

    王陆,海云帆           王舞

                     周沐沐

    “凭什么你们可以两个人啊!”周沐沐明显的不爽。

    “因为爱。”王陆海云帆两人异口同声道。

    “逆徒!我教了你这么多的恋爱宝典你居然带坏了小海!”

    周沐沐拜服,道:“居然还有这种操作!”斩子夜本来也想说什么,却突然不悦地皱了皱眉,哼道:“傻女人。”

    面对着周沐沐和斩子夜剑拔弩张的气氛,王陆丝毫不受影响,指着海云帆得意道:“你看小海现在多随我。”

    海云帆笑笑,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把折扇来,看向斩子夜的目光中带着一丝怜悯。师兄啊师兄,你终于找到你单身的原因了。

    事实证明秀恩爱,死的快,两人惨遭众人截胡,我方阵营一直被打到回娘胎,无比凄惨困苦,哑巴吃黄连不过如此。但哑巴却点亮了嘴炮技能,对着其他人喋喋不休,试图联络三方感情。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王陆不知是前世今生造了什么孽债,向来损友多如牛毛,今日赌运不佳人缘不佳于是一方有难三方喝彩。

    “哈哈哈收钱收钱!!难得小陆赌场失意啊哈哈哈哈!”

    王陆痛道:“情场得意嘛。要钱没有给房租了!世风日下,这物质的社会啊…唯有怀中小海尚存一丝温暖哟…”

    “王兄,我现在到同系师兄阵营还有机会吗?”海云帆冷静盘算道,“赢来的钱再去付房租也不迟。”

    “…小海你变了…行就这么办!”王陆击掌,显然对这个计划很满意并兴致勃勃打算拉王舞下水。

    可惜虽然斩子夜同意为同系学弟展示他超强的运气实力,但王舞有着敏锐的第六感,于是大手一挥道:“不行不行今日赚够本了,兄弟们,撤!!回家炫耀去哈哈哈!!”

    玄关上的鞋架上渐渐空旷,海云帆送走客人,回走一边扬扇一边说:“王兄我们没钱买晚饭了……只能用面条应急了。”

    王陆含糊应了一声,内容海云帆不用听就知道又是“累觉不爱”的台词。

    他熟练地从冰箱里找出面条和碎肉,走到厨房抄起锅炉准备开炉灶。正要回头敲颗鸡蛋却被后方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住了。王陆的头抵住他的肩膀,些许碎发惹得他有些战栗的痒。低沉的嗓音如此启齿道:“小海…辛苦你了。”

    海云帆勾起嘴角,娴熟捞起面条回道:“甘之如饴。”

    王陆似乎被触动了,打算感怀春秋一番却被海云帆一句噎住:“请王兄速速拿出碗筷,在下的面条已经出锅了。”

    两人相视一笑,如同往昔一样摆好晚餐,小屋里满是耀眼的光芒。如同他们一样,细碎却温暖相拥在了一起。

    “这样就很好。”

    在这个世界,能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便是莫大的幸运。那是,有多大的勇气呀。

  

   但你们的房租好像还没交。

——————————

 能用枯竭的脑洞写完这篇真的特别开心...哎。

 
评论(4)
热度(129)
朴素地热爱生活
封面@金子太郎(4天使
© 蛰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