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长与副会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其四)

/许久不见,前几章请戳头像下拉(正经
/原著灵剑山,ooc我
/小学生文笔却执意色气系列

  chapter 4

    雾色苍茫,清爽的海风正缓缓吹拂着,平静海面上忽而冒出两个黑黝黝的人影。
   
    “呼~小海你可真的…”王陆不忘把海云帆撑起来,仰着脖子拼命呼吸了几口,又止不住被海云帆的可爱笑得呛出声。
   
    那一片灯光,倒映在乌蓝的海面上,随着波浪,晃动。此时此刻的学生会主席湿漉了身子,把面色潮红的副主席打个弯横抱起来,不露声色地离开这片海域。
   
    “唔……”
   
    海云帆身子一轻,脑海有些混乱,周遭似乎光怪陆离般,此时有一个温暖的怀抱,不禁圈住了这人的脖子,随后便心满意足地愈昏睡过去。
   
    哪知这个举动却无意撩拨了王陆,他心猿意马,微微俯下身子,贴近海云帆的湿润的耳垂,在耳边道:“小海…还记得我是谁么?”
   
    “你是……”海云帆艰难回忆了半响,道:“王陆……”
   
    耳垂忽而感觉到一片湿润吮吸着,海云帆愣住了,血液一股脑涌上本就发烫的脸。耳边一把极其沙哑的声音再度道:“小海……其实我不是很能控制住我自己。”
   
    平日少年的清朗气息染上了一丝情 欲的气息,呼吸在彼此鼻畔,热烈而深沉,两人就这样湿答答地紧贴在一起。不等海云帆在震惊中回味这句话的意思,身体却不由自主地跟着起了反应。
   
    “啊……”
   
    嘿,诚实点。
   
    海云帆自始至终没有反抗,只是闭上眼睛双眼不看这一片光怪陆离。
   
    王陆没有把他怎样,只是用双手帮他解脱而已,但身体情不自禁喘 息阵阵,纵使脑里一团浆糊,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又怎么可能呢?海云帆不知怎么,脑里残余的理智仍让他放弃思考,只管沉沦。
   
    大抵是疯了吧。
   
    长此以往,只愿君心似我心。
   
   
    ——————————

延续短小画风, 今晚或明天再一更。

自己挖的坑,说什么都要填完_(:з」∠)_
努力为陆海tag做贡献///只求小天使吃安利啊!!!

 
评论(2)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朴素地热爱生活
封面@金子太郎(4天使
© 蛰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