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圣诞快乐。



喧嚣的城市总是渗漏出几分寂寥,蓝曦臣提着手中的公文包,脸上一片温和的笑意,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穿行。
下雪了。
圣诞节的氛围愈来愈近。
周围的LED灯点缀着一棵棵树,照彻学园。一个眉间朱砂艳丽的少年,低头不知道在思量着什么。 一抬头看见蓝曦臣,便惊喜地扑上去,“二哥!”
蓝曦臣笑着摸了摸少年柔软的碎发,“刚下班,好像有点迟。圣诞快乐。”
“谢谢二哥!!”一句简单的祝福语,竟把少年高兴成这个样子。
蓝曦臣失笑:“在学校过得如何?”
“还能如何,因我幼时贫困和额头上的朱砂硬说我天生克家,我过得很辛苦。”少年似真似假地抱怨到。
蓝曦臣无语,须臾,他疼惜地抚了抚他的硃砂痣,道:“阿瑶,要和同学好好相处。”
“嗯。”金光瑶闷闷地应了一声。
“嗯,圣诞礼物。”蓝曦臣从精致的西装中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物什,递给金光瑶。
金光瑶觉得他能上天了。
“我今天还要加班,明天见。”蓝曦臣
看起来似乎有些不正常,快步离去。
“……”
金光瑶小心翼翼地拆开来,喃喃道:“蓝曦臣…你真的不知道我期待的是什么吗?”

——我对你,意乱情迷。



本来想玩梗然而写着写着写歪了…瞎写orz
#所以瑶妹的礼物到底是什么#x

评论
热度(19)
朴素地热爱生活
封面@金子太郎(4天使
© 蛰食 | Powered by LOFTER